close
去年就和小佳阿憶一起到過這裡
因為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所以一直很想再來
這次終於讓我得償所願了~hahahaha,

也算是託天氣的福吧! 
石上湯屋位於新竹的尖石鄉離內灣不遠交通還算ok 
這裡雖然不是非常高級的湯屋可是卻有我很喜歡的大露台我很喜歡大夥坐在露台上可以看風景
談談心如果晚上天氣好還可以看星星
雖然說這天晚上一直下雨沒辦法享受這樣的愜意
可是我們也在停電的餐廳分享了各自的生活點滴
想想跟你們也認識10多年了這樣都不變的友誼應該可以到100年吧~
晚上我們就在房間露天泡湯真的很舒服...卻也因此加重了阿憶的感冒...
真是罪過....還看了一點都不可憐的天空之城.... 
早上起來天空好清喔空氣也好好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環境希望我們每年都可以來一次
也希望敏惠快把泡湯照給我....
我幫你搥背了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2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